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7 21:58:53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5-17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7 21:59:17

阳作仁 发表于 2012-5-17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欣赏水学习!!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7 22:03:28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5-17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想学习,光影和背景的应用能否教我两招?谢谢。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关于黑背景的运用,前几天在回帖中已经详细介绍了。
关于光的运用:完全是自然光;在上午8——9点光不是很强的时候拍摄,根据环境情况,多数用侧光。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7 22:04:46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2-5-17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好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点评鼓励!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7 22:05:16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2-5-17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漂亮,拍得非常有质感,光影不错,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7 22:05:55

草肃 发表于 2012-5-17 2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用光漂亮,支持,学习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点评和加分鼓励!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5-17 22:10:33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7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9

拍得很美,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5-17 22:13:57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7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关于黑背景的运用,前几天在回帖中已经详细介绍了。
关于光的运用:完全是自然 ...

谢谢老友指教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7 22:21:56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5-17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美,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7 22:22:31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5-17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友指教

不要客气,: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住宅区花卉(一)——荷包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