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5-17 15: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呀
感谢老师支持鼓励!:handshake
超晖 发表于 2012-5-17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力,非常给力!
感谢版主支持鼓励!:handshake
欣赏!漂亮!:D
teckbih 发表于 2012-5-17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漂亮!
感谢老师莅临赏评!: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7 0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
黄山美.作品更美.
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5-17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黄山美.作品更美.
感谢您的支持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7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您的支持鼓励!
4月我去了黄山.天情.光明顶没去.就在下榻的宾馆拍了几幅.不好.
欣赏了黄山之美.心满意足了.
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5-17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月我去了黄山.天情.光明顶没去.就在下榻的宾馆拍了几幅.不好.
欣赏了黄山之美.心满意足了.
我也是很郁闷,大晴天,光线太强,找不到一点感觉,就随拍了几张,也算去过黄山了,无奈学制作了一张焦墨画.......。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7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很郁闷,大晴天,光线太强,找不到一点感觉,就随拍了几张,也算去过黄山了,无奈学制作了一张焦 ...
一张焦墨画.......相当出彩啊.欣赏学习.
这个地方叫白鹅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