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7 16:31:08

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5-17 15: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呀

感谢老师支持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7 16:31:31

超晖 发表于 2012-5-17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力,非常给力!

感谢版主支持鼓励!:handshake

teckbih 发表于 2012-5-17 17:55:14

欣赏!漂亮!:D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7 18:16:45

teckbih 发表于 2012-5-17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漂亮!

感谢老师莅临赏评!:handshake

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5-17 20:31:03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7 0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

黄山美.作品更美.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7 20:55:34

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5-17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黄山美.作品更美.

感谢您的支持鼓励!:handshake

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5-17 21:06:03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7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您的支持鼓励!

4月我去了黄山.天情.光明顶没去.就在下榻的宾馆拍了几幅.不好.

欣赏了黄山之美.心满意足了.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7 21:17:52

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5-17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4月我去了黄山.天情.光明顶没去.就在下榻的宾馆拍了几幅.不好.

欣赏了黄山之美.心满意足了.


我也是很郁闷,大晴天,光线太强,找不到一点感觉,就随拍了几张,也算去过黄山了,无奈学制作了一张焦墨画.......。

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5-17 21:39:44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7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很郁闷,大晴天,光线太强,找不到一点感觉,就随拍了几张,也算去过黄山了,无奈学制作了一张焦 ...

一张焦墨画.......相当出彩啊.欣赏学习.

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5-17 21:41:39

这个地方叫白鹅岭.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仙峰争秀-----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