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绸舞动心不动,坐怀不乱好儿郎。好创意,好制作
好诗上了佳作。一个字美。
怎么拍的呢?真好,!!!
山里人 发表于 2012-5-21 0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绸舞动心不动,坐怀不乱好儿郎。好创意,好制作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5-22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诗上了佳作。一个字美。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影子001 发表于 2012-5-22 1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拍的呢?真好,!!!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欣赏好拍,学习!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5-23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拍,学习!
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向牛哥学习。
:victory::hug::victory: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