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红薯 发表于 2012-5-16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支持!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5-16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非常喜欢4楼的作品!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风中白莲 于 2012-5-16 16:23 编辑
构图很大气,色彩很好。拍摄的清晰,就是个别片子有些灰,这是后期的问题。如果有时间加强一下后期对片子增色很有帮助。欣赏这组作品,支持东北虎。支持推荐
好拍。还是86年去过一次,转眼已经20多年了。
切不说拍摄如何,来到邯郸,不通知当地的影友俱乐部地主显然是不够意思的,更何况省站版主也是邯郸,都不通知的话,太不够意思了:(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5-16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
:handshake常联系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5-16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很大气,色彩很好。拍摄的清晰,就是个别片子有些灰,这是后期的问题。如果有时间加强一下后期对片子增 ...
感谢风中雪莲老师的莅临指导!感谢老师的精彩点评!感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handshake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5-16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还是86年去过一次,转眼已经20多年了。
感谢法眼老师的赏评!:handshake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5-16 17: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切不说拍摄如何,来到邯郸,不通知当地的影友俱乐部地主显然是不够意思的,更何况省站版主也是邯郸,都不通 ...
:handshake:handshake 哈哈哈 感谢古船老师的忠恳相待!因在邯郸停留时间比较短暂,联系起来也不方便,嘿嘿 学生失礼了!有可能的话下半年或者明年还会有机会去的,再次感谢古船老师如此以诚相待!:handshake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5-16 1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常联系
:handshake: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