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2-5-15 09:08:05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5-15 09:09:19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5-15 09:15:12
:victory:拍摄的漂亮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5-15 09:16:29
非常漂亮的花与蝶,背景干净,质感好,非常欣赏。
舜马
发表于 2012-5-15 09:28:40
记得你是拍风光片较多,对吧!也玩微距,呵呵,动与静之间的差距太大点,粉蝶不够美丽,要有独特之美,还得在大自然中寻找更有特色的主角特色。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5-15 09:35:42
漂亮的一组拍摄,欣赏学习!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5-15 09:37:26
感觉很美!好拍!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5-15 09:37:45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5-15 09:38:04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5-15 09:38:12
很棒: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