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渔歌好美的画面!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意境:victory::victory::victory:
夕阳无限好!片片拍得美!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5-15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非常欣赏,学习支持。
感谢版主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江北 发表于 2012-5-15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夕阳无限好!片片拍得美!
感谢版主鼓励与赏评!:handshake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5-15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意境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5-15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夕阳渔歌好美的画面!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版主鼓励与赏评!:handshake
加分 赞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5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分 赞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4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不错,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