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化蝶”,非常精彩,欣赏好友佳作。
清秀、雅致,可我觉得有点灰,可不可以反差大一点:P
白蔷 发表于 2012-5-14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秀、雅致,可我觉得有点灰,可不可以反差大一点
谢谢好友支持。可是我的电脑上没有灰啊
晓凡 发表于 2012-5-14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调化蝶”,非常精彩,欣赏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的支持
欣赏支持朋友!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5-14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牛总的支持
欣赏老友佳作
老兵 发表于 2012-5-15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友佳作
谢谢老哥的支持
“化蝶”,片名取得太好了!我喜欢“化蝶”之歌之剧,此组片有其悲壮、艺术之感!有品位!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5-16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化蝶”,片名取得太好了!我喜欢“化蝶”之歌之剧,此组片有其悲壮、艺术之感!有品位!
谢谢老师的支持,我也最喜欢“梁祝”的音乐,经典,大气,悲壮,后人无法可比。我曾经听过盛中国的小提琴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