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太好了,学习学习在学习!:victory: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5-14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太好了,学习学习在学习!
就是不指导了呗 :'(
初次用微距就拍的这样好!向老师学习!
好拍摄,花很美!
欣赏老友佳作
流金 发表于 2012-5-15 0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初次用微距就拍的这样好!向老师学习!
去年拍过一次菊花,今年拍摄牡丹、芍药,很是不好掌控,慢慢学习吧。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15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花很美!
谢谢老师的赏评。
老兵 发表于 2012-5-15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友佳作
感谢老朋友赏贴关注 :handshake
漂亮的蜂、花作品
蝶心 发表于 2012-5-15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蜂、花作品
非常感谢版主老师的关注雅评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