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 发表于 2012-5-14 21:34:56

:victory::victory: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5-14 22:11:03

不错,光影到位,支持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5-14 23:47:55

拍摄不错,MM配合也不错支持好友佳作:handshake

燕子 发表于 2012-6-10 22:49:02

人物拍摄挺好。

同乐 发表于 2012-6-11 01:34:33

漂亮的一组人像

吉祥 发表于 2012-6-11 07:56:38

清秀端庄,好拍欣赏!

伯牙 发表于 2012-6-11 09:18:53

牛哥了!。。。。。美了瓦!

蓝锚 发表于 2012-6-11 18:39:40

清秀端庄,好拍!欣赏支持!:victory:

千日红 发表于 2012-8-14 14:57:36

拍得不错 !欣赏 !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2-4 08:37:19

模特拍的漂亮,加分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拍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