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
发表于 2012-5-14 21:34:56
:victory::victory: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5-14 22:11:03
不错,光影到位,支持
韩若雷
发表于 2012-5-14 23:47:55
拍摄不错,MM配合也不错支持好友佳作:handshake
燕子
发表于 2012-6-10 22:49:02
人物拍摄挺好。
同乐
发表于 2012-6-11 01:34:33
漂亮的一组人像
吉祥
发表于 2012-6-11 07:56:38
清秀端庄,好拍欣赏!
伯牙
发表于 2012-6-11 09:18:53
牛哥了!。。。。。美了瓦!
蓝锚
发表于 2012-6-11 18:39:40
清秀端庄,好拍!欣赏支持!:victory:
千日红
发表于 2012-8-14 14:57:36
拍得不错 !欣赏 !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2-4 08:37:19
模特拍的漂亮,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