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14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好的回忆,精彩的摄影。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五岳好友的关注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5-14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水中舟好友的关注支持!
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5-14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值得珍藏了。
感谢一剑好友的关注支持!
心海 发表于 2012-5-14 1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忆那个时候一定是感慨万千,非常欣赏朋友的作品。
自己看看也觉得很感慨,走过了就留下了,记忆永远是美好的。谢谢心海好友的支持。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14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了老师的片子我感受颇多 老师对待曾经生活工作了近40年的工厂有着很深的感情 深深的感动着我 我们厂也是曾 ...
随着时代的发展,那个年代的轰轰烈烈的上下班的时代过去了,以工作在大单位的身份而光荣的年代过去了,现在留下的只是回忆。谢谢岁月好友的支持。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5-14 14: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你侧面头像还以为你才30多岁呢,而今看你的经历介绍,才知你最少也要比我大两岁吧。
这头像是一个月前出差在北京的时候与北京站的版主们搞联合活动时拍的,一个月也没差那么多啊!您估计我年轻了。我是54年的,但是一方土地养育一方人,我主要是心态年轻,人就不显老了。。。哈哈,自我夸奖了。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5-14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又一个同龄人。
同龄人好交流嘛!您说对吗?下次多多相互交流哦!OK
好拍摄,看来版主几十年就爱好摄影了,欣赏学习!
值得怀念,值得感慨!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5-14 16: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头像是一个月前出差在北京的时候与北京站的版主们搞联合活动时拍的,一个月也没差那么多啊!您估计我年 ...
哈哈!我也是不显老的人,我是57年的。;P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