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5-14 20:05:01
欣赏支持佳作 分用完了哈哈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15 09:14:32
用光很美!
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2-5-15 09:23:20
用光妙,漂亮光影,与你的名一样出色!:P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5-15 09:34:51
非常漂亮,欣赏。最近忙,才回帖子,请谅解。
枯木
发表于 2012-5-20 19:24:40
好光影。分享!
雨树林风
发表于 2012-5-21 00:09:27
光影俱佳,精彩拍摄,学习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