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3 10:49:24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3 10:49:52

本帖最后由 三大战役 于 2012-5-13 11:01 编辑


检查质量.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3 10:50:30

本帖最后由 三大战役 于 2012-5-13 11:03 编辑


平平整整.行車一路平安----到侗寨肇兴.!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3 10:56:12

本帖最后由 三大战役 于 2012-5-13 11:19 编辑

上传完毕.这是一套公路泊油路面机.敬请各位老师点评指导.黎平县农村公管理局全体职工.向各位老师致敬!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5-13 11:25:54

好题材好纪实分享要想富 先修路   支持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5-13 12:09:40

好纪实

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5-13 12:46:41

要想富,多修路,好纪实~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5-13 13:16:26

:victory:拍摄的不错

刘学光 发表于 2012-5-13 13:16:56

好题材好纪实分享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5-13 14:30:41

但愿“现代文明”别毁了我们的“原生态”!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皮-{林}------肇-{兴}公路上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