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5-15 09:33:29

好活动,精美花絮作品,欣赏学习,最近忙,才回帖子,请谅解。

清瞳 发表于 2012-5-15 09:50:25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5-14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梦里一定去,他乡就不去了。

他乡多好友
拍摄兴致高
欢迎到保定站交流:handshake

清瞳 发表于 2012-5-15 09:50:42

流金 发表于 2012-5-15 0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这里看到各位老师快乐拍摄羡慕呀!祝河北站越办越好!

感谢评点支持

清瞳 发表于 2012-5-15 09:50:59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15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地方!拍得很好!

感谢鼓励支持

清瞳 发表于 2012-5-15 09:51:30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5-15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精美花絮作品,欣赏学习,最近忙,才回帖子,请谅解。

感谢你对我们的关注和一贯支持:handshake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5-15 11:39:44

清瞳 发表于 2012-5-15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乡多好友
拍摄兴致高
欢迎到保定站交流

说定了,不许反悔。:handshake

清瞳 发表于 2012-5-15 18:13:13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5-15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定了,不许反悔。

说到做到
请发片到保定版交流吧
非常欢迎:handshake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5-15 19:15:33

好拍好拍,羡慕啊!怎么也不打个招呼呢,下次别忘了招呼我啊!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2-5-15 21:55:20

精彩花絮,精彩拍摄!

清瞳 发表于 2012-5-15 21:57:20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5-15 1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好拍,羡慕啊!怎么也不打个招呼呢,下次别忘了招呼我啊!

感谢浏览,你主动一次就好了,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保定站组织植物园拍芍药活动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