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
看着清爽、清新,欣赏学习中······ 光影很美!70-200的头拍花还是很不错,背景虚化不错。最后一张低角度拍摄很不错。:handshake 晓凡 发表于 2012-5-13 0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着清爽、清新,欣赏学习中······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5-13 0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很美!70-200的头拍花还是很不错,背景虚化不错。最后一张低角度拍摄很不错。
感谢桥哥,好久不见还好吧,啥时还能一聚,喜欢看你那难得的一笑;P 很美,拍摄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5-13 0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桥哥,好久不见还好吧,啥时还能一聚,喜欢看你那难得的一笑
欢迎你到攀枝花来玩!有机会也想去河北看望你们。我们相识就是缘分。:handshake 光影很美 拍的好:victory::victory: 纤纤仙仙,婀娜多娇。 构图很美,学习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