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春秋都有,很漂亮的一组片子,欣赏了!
欣赏、支持,问好。:lol
精彩一组佳作,喜欢!!!
好地方。很漂亮的片片。那是神马花,杜鹃吗?山清水秀好地方。
说点个人之见,不妥见谅:
p10p3构图过满,p2缺乏空间感。
p5p7不错。
我是凭感觉说,不当之处还请见谅。
好景色、好拍摄,构图、用光都很用心,欣赏学习!
非常漂亮,好视角,好拍摄,欣赏。最近忙,才回帖子,请谅解。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了。
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5-12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片!我因上周到鄂、湘、粤等地出差,没有及时支持您,请您原谅!20日我又要去云南、福建等地出差,由于所去工地大多偏远而没有网络,因此,可能不能欣赏您的作品,请您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