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顺 发表于 2012-5-11 23:28:52

第二天早上8点,不死心,再探燕子洞!同样的景点,时间不一样,感觉就是不一样。昨晚感到恐怖,今早觉得秀丽!


海顺 发表于 2012-5-11 23:39:36

海顺 发表于 2012-5-11 23:24:04

海顺 发表于 2012-5-11 23:24:37

海顺 发表于 2012-5-11 23:25:10

本帖最后由 海顺 于 2012-5-11 23:26 编辑



顾不上摄影了,收起相机,急促呼吸,一路激烈小跑赶到桥头车内驶向宿营地。收获就是这张“月光燕影”了。

海顺 发表于 2012-5-11 23:22:18

7点半,终于见到了逐渐盘旋增多的归巢燕子。


海顺 发表于 2012-5-11 23:23:33

大喜又大悲,喜的是越来越多的燕子并不是传说,悲的是前日暴雨,河水上涨已淹没了过河的石块,过不了河也就看不到洞口,再说天色
渐黑,峡谷之中唯一的我和他连照明都没带,耳边的丛林怪声,眼前的洞穴黑影,让人不寒而栗,开始感到后背发凉。


海顺 发表于 2012-5-11 23:51:56

海顺 发表于 2012-5-11 23:21:23

海顺 发表于 2012-5-11 23:18:55

不断上上下下、弯弯曲曲,但兴致勃勃地行进在峡谷的小路上。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羡塘燕子洞探访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