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羊 发表于 2012-8-20 08:52:14

天气不错,运气很好:lol。横版竖版都精彩:victory::victory:

老邻居 发表于 2012-8-20 10:43:01

美图、美景。

稳稳 发表于 2012-8-20 14:04:30

麻城杜鵑花我拍过.欣赏元老佳作。

东北虎 发表于 2012-8-20 15:51:13

好漂亮的片片!高度欣赏!

山里人 发表于 2012-8-20 16:05:40

漂亮的杜鹃,迷人的风光,老师辛苦了,让我们享眼福了,谢谢了!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8-20 20:59:35

风景如画,分享美图。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21 08:35:19

加贝风谢谢各位好友老师支持、鼓励!祝早安!!!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8-21 10:37:21

赏心悦目,欣赏

浪里波 发表于 2012-8-21 15:01:47

好漂亮的杜鹃花,欣赏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8-21 21:02:25

仙境!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人间四月天 麻城看杜鹃(横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