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5-12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喜得贵子!
谢谢!:handshake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5-13 0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
谢谢!
蓝锚 发表于 2012-5-11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东站一声震响,一个小小摄影师诞生了!——热烈祝贺广东站“烟雨江南”版主3月6日喜得贵子、荣升父亲!支 ...
感谢前辈的鼓励与祝贺,已经给他准备好了家伙:lol,NIKON D90+24-70mm的头,三年之后就是一个摄影手啦,哈哈 谢谢 谢谢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5-11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祝贺!!
感谢前辈的鼓励与祝贺,已经给他准备好了家伙:lol,NIKON D90+24-70mm的头,三年之后就是一个摄影手啦,哈哈 谢谢 谢谢
伯牙 发表于 2012-5-11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前辈的鼓励与祝贺,已经给他准备好了家伙:lol,NIKON D90+24-70mm的头,三年之后就是一个摄影手啦,哈哈 谢谢 谢谢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1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祝贺!喜得贵子!
感谢前辈的鼓励与祝贺,已经给他准备好了家伙:lol,NIKON D90+24-70mm的头,三年之后就是一个摄影手啦,哈哈 谢谢 谢谢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5-11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祝贺!喜得贵子!
感谢前辈的鼓励与祝贺,已经给他准备好了家伙:lol,NIKON D90+24-70mm的头,三年之后就是一个摄影手啦,哈哈 谢谢 谢谢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5-12 0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不足百天就玩相机、实在是世界奇才!比石油工人一声吼、地球也 ...
感谢主席叔的鼓励与祝贺,已经给他准备好了家伙:lol,NIKON D90+24-70mm的头,三年之后就是一个摄影手啦,哈哈 谢谢 谢谢
空玄 发表于 2012-5-12 0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祝贺!喜得贵子!
感谢空老师的鼓励与祝贺谢谢 谢谢!
金沙 发表于 2012-5-12 0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烟雨喜得贵子,祝小龙仔茁壮成长!
感谢前辈的鼓励与祝贺谢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