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江南美景拍的漂亮。学习,欣赏。
zyjwii 发表于 2012-5-11 15: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图片完成,敬请朋友们欣赏指教。
好景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笑娃 发表于 2012-5-11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地方没去过
谢谢好友光临欣赏!祝周末愉快!:handshake
土人 发表于 2012-5-11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地方,谢谢分享。
谢谢好友光临欣赏!祝周末愉快!:handshake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5-11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朔风战士 发表于 2012-5-11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致美妙的园林,好拍摄
谢谢好友光临欣赏!祝周末愉快!:handshake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5-11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 好友 美妙苏州园林的拍摄,欣赏中。
谢谢好友光临欣赏!祝周末愉快!:handshake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5-11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好友光临欣赏!祝周末愉快!:handshake
好景,好拍!
好看!得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