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梯田,漂亮的拍摄,辛苦哈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5-22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梯田,漂亮的拍摄,辛苦哈
:)谢谢! 记得有首歌唱的“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lol
谢谢大家的鼓励~
漂亮的梯田,漂亮的拍摄!红姐最近跑了不少地方呢!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5-28 1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梯田,漂亮的拍摄!红姐最近跑了不少地方呢!
:lol闲下来,呆不住,就到处跑~
漂亮的PP,拍摄非常好,欣赏学习了!:victory: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5-28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PP,拍摄非常好,欣赏学习了!
:)谢谢鼓励~
精品!:handshake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6-17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品!
谢谢:)
贵州的 梯田 也还是 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