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0 18:00:29

伯牙 发表于 2012-5-10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5-10 18:01:31

漂亮拍摄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5-10 18:02:52

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0 18:04:16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5-10 18: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10 18:04:37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5-10 18: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5-10 18:07:05

漂亮的抓拍

老友 发表于 2012-5-10 18:14:13

男女老少帶着各导花环也有乐趣,抓拍精彩!

心海 发表于 2012-5-10 18:15:40

头上戴的是真的假的?非常欣赏。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0 18:15:56

为什么都要带花?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5-10 18:31:53

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牡丹园抓拍戴花人-----摄于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