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好城市,,,好拍
机小片大!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5-12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天感觉好些,夜景细节表现力较弱
感谢新桥人前辈的点评与鼓励祝您安好!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12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城市风光!
感谢吴民风前辈的点评与鼓励祝您安好!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5-12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百花园丁前辈的点评与鼓励祝您安好!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5-13 0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城市,,,好拍
感谢蔡侯公前辈的点评与鼓励祝您安好!
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5-13 0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机小片大!
感谢四方面军前辈的点评与鼓励祝您安好!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5-10 1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某书法家倒写的餐厅招牌
:victory::victory::victory:
明天 发表于 2012-5-13 14: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明天前辈的鼓励 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