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漂亮,看得出你心情也和这云一样舒展绚丽。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0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
谢谢关注!:)
边少 发表于 2012-5-10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云,抒写心情的云。
谢谢关注!:)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10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光影作品向老师学习了、、、、
谢谢关注!:)
漂亮!
典石 发表于 2012-5-10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在车上随性拍的~:lol
哇,西藏的天色不过如此吧:victory:拿几张显示一下前景或许也有看头
大气的美!拍得很漂亮,学习!
云霞洪亮,欣赏支持朋友!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5-10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看得出你心情也和这云一样舒展绚丽。
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