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完毕.敬请各位老师点评.指导.: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10 14: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民办好事,很好的片子,!
这是我的工作.应该的!谢谢支持!:handshake
:handshake好纪实.向你们学习!
本帖最后由 食全酒美 于 2012-5-10 17:38 编辑
向抗战在抢险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此贴可提烁申华 个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10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向你们学习!
谢谢!关注支持!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10 17: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向抗战在抢险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此贴可提烁申华 个见
谢谢!:handshake
欣赏
好记实,拍摄的不错。:handshake
再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