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2-5-10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哟,好投入哦!看得我都乐了!好!
乐了啊 !好! 感谢领导来指导!:handshake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5-10 2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愧为三大音乐系的高才生,指挥就是很专业的,拍摄者拍抓拍的非常棒!
你看了音乐会,想叫你们看看我的演 出了,:P
牛猫儿 发表于 2012-5-10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多才多艺 啊,有指挥家的风范,很有感染力, 佩服!
牛哥好! 光临指导!:handshake
独具特色的演唱,雄狮般的狂吼,非常欣赏,只可惜这样的发帖不便细评。:handshake
精彩抓拍,欣赏力顶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lol
好,赞一个!!:victory: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5-10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独具特色的演唱,雄狮般的狂吼,非常欣赏,只可惜这样的发帖不便细评。
:handshake:victory:
蓝锚 发表于 2012-5-11 0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赞一个!!
:handshake:victory:
晓雪 发表于 2012-5-11 0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