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5-9 16:34:29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飘亮

zyjwii 发表于 2012-5-9 16:42:16

漂亮!欣赏好友精彩佳片!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5-9 16:51:25

精彩佳片!欣赏

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5-9 17:00:25

大光圈 运用到位!焦内人像靓丽清晰,焦外干净,梦幻的感觉!这组车模人像太给力了 ! 绝对的精华!!!: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5-9 17:02:34

精彩。灰常滴欣赏!

沐风 发表于 2012-5-9 17:04:49

精彩拍摄!图片通透清新,MT表情自然到位!

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5-9 17:39:58

太给力了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5-9 18:05:52

放大了的艺术作品,虽然是美女,但我从中看出了您的艺术造诣。

天天开心 发表于 2012-5-9 19:56:03

太棒了。好好学习!:victory:

新华 发表于 2012-5-9 20:34:02

支持军旅、支持佳片。。。。。。。。。。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车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