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5-8 21:13:31

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5-8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先赞一个。

问好东方宝石好友~~
感谢您的首席浏览,真高兴!我这是第一次这样拍摄,很多地方我弄不清是否正确,请好友多给予指点,祝好友快乐每一天!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5-8 21:22:50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5-8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麻傈寨沿着排水沟一直延伸到坝达底下,登高上坝达,大家都很辛苦,没有叫累的,就是这些美景激励着。片子拍 ...

欢迎岗兄,晚上好~~
整理片子的时候,越看越高兴!看着我们走过的道路,看着那些多彩的梯田,当时的情景又在眼前浮现。11.12.13片放到100%来看,我们吃午餐休息的地方清晰在目。12.13片为了文件上传我裁成了16:9。11片没裁输出jpg文件50多MB,看压缩的效果还是差了不少。这次在岗兄的关照指点下,拍出了我以前从没有过的画质,感谢!
很高兴版主的精华支持,我一定会继续努力~~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5-8 21:31:45

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5-8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山那水那梯田,是从天上乘着雲雾飘落到人间;那红那绿那碧蓝是画家打翻了五颜六色的颜料盘;那光那影那蕉 ...

感谢东方宝石好友的优美诗文,特喜欢~~
我们走到了寨子里,看到了芭蕉树下红藻遍布的梯田,大家都很兴奋,恨不得马上奔到田间拍摄。可就是找不到路。寨子在高处,很陡峭,没有路。要走正规的路需要绕很多路。岗顶居版主看到了一个猪圈的排水沟,沟里都是垃圾和从猪圈排出来的脏水。可美景的召唤太诱人。岗版首先跳了下去,踩着10公分深的脏水向田边走,羊群效应的作用下,大家都跳了下去。哈哈~~那情景太好玩了。我走到田边拍摄的第一副片子就是1片
有好友的支持真温馨,祝好!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5-8 21:42:19

美景!美图!白姐拍的非常棒!佳作!支持精华!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5-8 21:55:23

拍得十分精彩!十分怀念我们在岗顶居版主的带领下采风的日子。在这里再一次谢谢岗顶居版主,欣赏白莲的作品,支持精华!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5-8 22:00:23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5-8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佳作。欣赏支持朋友!

欢迎牛总版主~~晚上好!
感谢总版主的鼓励,很高兴论坛改版,现在发片很顺畅。祝好~~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5-8 22:07:06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5-8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美图!白姐拍的非常棒!佳作!支持精华!

欢迎潇湘总版,晚上好~~
真高兴我们在元阳相识,感谢你的一贯支持,祝好运~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5-8 22:17:05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5-8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佳作。
璀璨,壮观,大美之作。
构图精美,色彩斑斓。
欣赏支持。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5-8 23:02:40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5-8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十分精彩!十分怀念我们在岗顶居版主的带领下采风的日子。在这里再一次谢谢岗顶居版主,欣赏白莲的作品 ...

问好桥哥~~
在元阳的日子很难忘记,在元阳的拍摄很难忘记,期盼我们有机会再一次同行。
感谢桥哥的鼓励,祝好~~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5-8 23:07:28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5-8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佳作。
璀璨,壮观,大美之作。
构图精美,色彩斑斓。


问好华山松~~
很高兴又一次得到好友的雅评,致谢!!
元阳的片子还在继续整理,计算机故障把已经整理好了的片子给丢了。整理好了以后会陆续奉上,不妥之处恳望好友给以指点。祝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元阳行摄——麻栗寨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