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5-7 14: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
感谢老师的夸奖与支持!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5-7 14: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灰常棒,我喜欢。
感谢好友的夸奖与支持!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5-7 14: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够成功的表现拍摄主题就可以了。。。。。什么头不重要。
支持。
感谢好友的提示与支持!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5-7 15: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好自己现有的器材很关键,欣赏支持朋友!
老师言之有理!我一定记住!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5-7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晶莹剔透!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
闻道 发表于 2012-5-7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效果很好,欣赏支持楼主精彩拍摄!
感谢版主的肯定与支持!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5-7 16: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好拍摄,不比专业微距头差。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鼓励与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5-7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晶莹剔透,精美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的点评与支持!
黛眉人 发表于 2012-5-7 1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晶莹剔透好拍摄!
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7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好 好友赶快上微距吧
有这个想法,先练练技术吧!感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