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片好拍好后期.欣赏.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8 0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关注!: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8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支持!
谢谢支持!:handshake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5-8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
谢谢!: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9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很好!
谢谢支持!:handshake
典石 发表于 2012-5-9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创新、探索,学习!
多夸了!:handshake
腊汉 发表于 2012-5-9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张照片照得好............
过奖!;P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5-9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两片好拍好后期.欣赏.
学学!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5-11 0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