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7-18 15:55:21

欣赏好友佳作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7-19 06:35:24

大气的片片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7-19 19:24:51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7-19 19:24:59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7-19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

:victory:

y东格尔 发表于 2012-7-21 08:34:27

好记录,好拍摄。欣赏。

山里人 发表于 2012-7-22 20:10:23

太美了,真是大开眼界

心海 发表于 2012-7-31 23:02:16

好拍摄,非常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1 13:13:50

谢谢版主老师们鼓励。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8-3 09:41:04

那年去了.就是没到这里看看!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8-3 09:41:13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8-3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年去了.就是没到这里看看!

: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商丘:华商文化广场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