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啸西风 于 2012-5-7 20:18 编辑
本帖最后由 啸西风 于 2012-5-7 20:19 编辑
本帖最后由 啸西风 于 2012-5-7 20:37 编辑
本帖最后由 啸西风 于 2012-5-7 20:37 编辑
守着青海就是好啊!羡慕!
好活动好纪实,就是把方老爷子累坏了。
快乐摄影!
本帖最后由 花语 于 2012-5-8 16:32 编辑
花絮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