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8-15 08:40:00

非常漂亮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8-15 09:54:38

谢了,顶上。

心海 发表于 2009-8-15 12:24:34

这组片子拍的很好。欣赏了。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8-15 14:04:54

再顶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8-15 16:30:51

非常漂亮!欣赏!

迷影 发表于 2009-8-16 08:28:12

把普通的场景排出精彩,就是佳作,版主这组作品拍的漂亮,欣赏了!(5图感觉树干枝体沾满画面,稍显拥挤)。

丹青 发表于 2009-8-16 19:54:59

佳作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8-16 22:49:57

感谢迷影斑竹给与这么多文字的评论,尝试拍出树枝不同角度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8-17 22:47:01

这组片子拍摄的太漂亮了,非常下功夫拍摄的号片子,强烈欣赏。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8-18 15:32:51

构图、色彩都不错!
赞一个!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无技眼中的森里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