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构图好光影 欣赏学习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6 2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构图好光影 欣赏学习
谢谢点评!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6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
谢谢!:handshake
好片,用光很讲究!下回拍时景深放到11-----22之间试看!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7 0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片,用光很讲究!下回拍时景深放到11-----22之间试看!
谢谢提醒
欣赏!光比大的时候注意测光
狼歌 发表于 2012-5-7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光比大的时候注意测光
在这方面确实没什么经验,谢谢提醒。
欣赏学习。
漂亮的拍摄,欣赏了!
谁家的画室翡翠中洒落一地火红。青山碧翠,夕阳似火。高速公路在延伸。金光大道指引幸福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