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5-7 17: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微距拍摄我一样喜欢
谢谢好友临帖支持,希望能经常欣赏你的佳作。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5-7 17: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临帖支持,希望能经常欣赏你的佳作。
:victory:佳作欣赏!!
清晰、透亮,好拍,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5-8 0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佳作欣赏!!
谢谢好友临帖支持,祝你愉快。
闻道 发表于 2012-5-8 1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透亮,好拍,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临帖支持,加分鼓励,祝你愉快。
好用光
拍的漂亮,高度欣赏
用光很好。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