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7 00:25:42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5-6 1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精彩!

谢谢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7 00:26:22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5-6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清晰漂亮,有点吓人,佳作欣赏!

有点怕那虫呀!没事的!:)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7 00:27:10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5-6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机子的微距不错.拍得好.

微距拍得还可以的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7 00:27:35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6 2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有意思的拍摄!

谢谢!: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7 00:28:58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6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微距拍的!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5-7 10:45:53

欣赏好友佳作!:victory: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5-7 12:19:17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7 0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7 14:39:52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5-7 1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佳作!

谢谢!;P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7 14:40:11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5-7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5-7 17:13:40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7 14: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ictory::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虫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