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完毕,敬请拍砖!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6 14:17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敬请拍砖!
很美!赞一个!我们这边早就开过了。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5-6 14: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赞一个!我们这边早就开过了。
感谢朋友首席欣赏!:handshake
我们这里可能是全国春季到来最晚的地区了。
漂亮拍摄!
通化可是我的老家啊,记得通化葡萄酒很不错的,那时候老爸经常喝点,不知道通化葡萄酒现在怎么样了。
好光影
漂亮,传神。
漂亮,欣赏!
构图光影俱佳,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好拍摄,漂亮光影,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