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玄 发表于 2012-5-6 14:23:02

欣赏支持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5-6 14:52:18

p4.p5.p6很梦幻!清晰度高、欣赏好拍!成都更本别想这么通透的夜晚天空。所以欣赏你的圆月!:victory::victory:

金沙 发表于 2012-5-6 16:19:07

:victory::victory:

鸡蛋 发表于 2012-5-6 17:27:13

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5-6 22:12:42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5-6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到底哪个是真实的月亮颜色呢?谢谢楼主用心的拍摄,为我们提供了拍摄学习素材!

自动是的   月球表面是灰色系   



欣赏楼主好拍摄   辛苦了!

迷影 发表于 2012-5-7 15:29:19

月亮拍的很清晰,欣赏。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5-7 17:02:59

欣赏学习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5-7 21:23:25

拍的好及时,欣赏

荫凉 发表于 2012-5-8 14:49:26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同的平衡展示了不一样的效果,谢谢提供分享!

龙眼 发表于 2012-5-8 21:04:53

好拍摄,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昨日拍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