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5-14 18:52:34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5-10 16: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然是数据!水印?嘛用没有!

支持————向右看齐!

虎王1203 发表于 2012-5-17 18:09:48

;P;P;P;P

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8-2 08:51:31

水印好,但要设计的更完美一些,不影响画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赞成使用水印的靠左边,赞成使用数据的靠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