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5-4 22:48:00

激光 发表于 2012-5-4 2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成,请多多指教!

真是好拍!养眼极了!赞一个!

激光 发表于 2012-5-4 22:54:05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5-4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是好拍!养眼极了!赞一个!

感谢慢哥的支持!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5-4 23:04:57

小品拍得非常美,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5-4 23:18:26

漂亮的杜鹃花,好拍摄 欣赏老师佳作!

蝶心 发表于 2012-5-4 23:22:38

白色的拍的漂亮

晓凡 发表于 2012-5-4 23:27:36

精彩拍摄、细致构图,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5-4 23:27:39

白色杜鹃花拍得很通透,赞!

激光 发表于 2012-5-4 23:27:58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5-4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品拍得非常美,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5-4 23:28:08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5-4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杜鹃花,好拍摄 欣赏老师佳作!

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2-5-4 23:28:18

蝶心 发表于 2012-5-4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色的拍的漂亮

感谢版主的夸奖与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庐山植物园的杜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