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金沙 于 2012-5-4 20:05 编辑
我们也来美一下---哈哈
本帖最后由 金沙 于 2012-5-4 20:06 编辑
拍得好
好活动,好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
本帖最后由 金沙 于 2012-5-4 20:09 编辑
借摄友的肩膀靠一下
补充内容 (2012-5-5 14:48):
我最喜欢这张。
本帖最后由 金沙 于 2012-5-4 20:03 编辑
你拍他,我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