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站住了,可我觉得怎么也拍不好!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5-8 18:11 编辑
有人在后面喊:“完了没有啊?你那什么相机啊!”;P
本帖最后由 丛中笑 于 2012-5-8 17:07 编辑
大伙儿决定不走了,说你慢慢拍个够吧!:lol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5-4 1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左起,广东站会员:一叶小舟、金沙、晚霞、安眠花、丛中笑、米兰。
大家好,认识各位很高兴:lol
上野樱花 发表于 2012-5-8 1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好,认识各位很高兴
您好!谢谢光临!
安眠花 发表于 2012-5-4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靓丽丛中笑
建议把伞上的花裁去,更能突出表现主题。个见。:handshake
上野樱花 发表于 2012-5-8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把伞上的花裁去,更能突出表现主题。个见。
这样,是吧?谢谢!
开心就好,欣赏支持!!
龙眼 发表于 2012-5-8 2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心就好,欣赏支持!!
谢谢临帖!:handshake
好活动,好拍摄,好花絮,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