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5 08:00:20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4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一种龙的精神!好片!

过奖!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5 08:02:50

土人 发表于 2012-5-4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江南版主对风水挺有研究的。同时欣赏好拍。

哈哈.你看错了!他是广东版主.{:3_62:}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5 08:03:37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5-4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了!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5 08:04:09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5-4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5 08:04:49

典石 发表于 2012-5-4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地方?

榕江二桥头!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5 08:05:51

zyjwii 发表于 2012-5-5 0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5 10:52:43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5 0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夸过了!

:handshake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5-5 11:54:47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5 0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烟版还是风水师.有点意思!

前辈我可不是风水师 略懂一二 哈哈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5-5 11:57:34

土人 发表于 2012-5-4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江南版主对风水挺有研究的。同时欣赏好拍。

是啊风水信则灵与佛不同佛乃善心 讲究人和,佛帮不了人人靠自己善心帮自己 有了善心也即有了佛;风水讲究天时与地利,风水摆正,万事皆顺,反之则万逆......

土人 发表于 2012-5-5 18:40:25

有道理: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双龍站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