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4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一种龙的精神!好片!
过奖!
土人 发表于 2012-5-4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江南版主对风水挺有研究的。同时欣赏好拍。
哈哈.你看错了!他是广东版主.{:3_62:}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5-4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了!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5-4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
谢支持!
典石 发表于 2012-5-4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地方?
榕江二桥头!
zyjwii 发表于 2012-5-5 0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5 0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夸过了!
: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5 0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烟版还是风水师.有点意思!
前辈我可不是风水师 略懂一二 哈哈
土人 发表于 2012-5-4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江南版主对风水挺有研究的。同时欣赏好拍。
是啊风水信则灵与佛不同佛乃善心 讲究人和,佛帮不了人人靠自己善心帮自己 有了善心也即有了佛;风水讲究天时与地利,风水摆正,万事皆顺,反之则万逆......
有道理: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