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6 15:55:29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5-4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活到老,学到老!

学习好啊!才知国家大事!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6 15:55:44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5-5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欣赏学习

谢谢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5-6 15:56:23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5-5 2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

早上是的广场抓拍的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读报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