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曲线,好构图,好光影,好创意,好怪圈!
这是一种视角独到且又积极的怪圈!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
有想法,佩服。
好观察力...拍的漂亮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5-4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曲线,好构图,好光影,好创意,好怪圈!
这是一种视角独到且又积极的怪圈!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 ...
感谢铜牌元老摄氏N度好友的评点与欣赏支持!:)
安静 发表于 2012-5-4 1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想法,佩服。
感谢安静的评点支持!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5-4 1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观察力...拍的漂亮
感谢吉林延边版主蔡侯公的点评支持!:)
很棒的拍摄!欣赏学习!:D
teckbih 发表于 2012-5-4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棒的拍摄!欣赏学习!
感谢teckbih好友的赞赏支持! :)
欣赏了。
好友精彩佳作,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