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3 22:33:31

P10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3 22:34:22

上传完毕,敬请大家拍砖!!!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3 22:37:08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5-3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都长小樱桃了

感谢版主首席欣赏!
我们山区的温度总是比较低,天暖和的要晚很多。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5-3 22:45:46

是长白山吧? 哈哈前辈构图蛮好9P可以裁减下好画质 欣赏 力顶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5-3 22:49:51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3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9

漂亮,好光影,欣赏支持好友。

空玄 发表于 2012-5-3 22:51:22

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

zyjwii 发表于 2012-5-3 22:52:25

欣赏好友好拍摄!学习支持!

土人 发表于 2012-5-3 22:57:45

水灵灵的樱桃花,质感好构图美,欣赏学习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5-3 22:59:38

这是以前拍的吗?我们这里连樱桃都吃完了。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3 23:10:42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5-3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长白山吧? 哈哈前辈构图蛮好9P可以裁减下好画质 欣赏 力顶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是的,我们是长白山区。
9P这样裁减是否合适?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樱桃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