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
上传完毕,敬请大家拍砖!!!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5-3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都长小樱桃了
感谢版主首席欣赏!
我们山区的温度总是比较低,天暖和的要晚很多。
是长白山吧? 哈哈前辈构图蛮好9P可以裁减下好画质 欣赏 力顶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5-3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9
漂亮,好光影,欣赏支持好友。
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
欣赏好友好拍摄!学习支持!
水灵灵的樱桃花,质感好构图美,欣赏学习
这是以前拍的吗?我们这里连樱桃都吃完了。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5-3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长白山吧? 哈哈前辈构图蛮好9P可以裁减下好画质 欣赏 力顶
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
是的,我们是长白山区。
9P这样裁减是否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