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月季花!用光准确,质感好,十分欣赏。谢谢分享。
谢谢点评,我主要是学习用光和立意。 本帖最后由 池边杨柳 于 2012-5-3 23:46 编辑
构图、光影俱佳。质感细腻、花儿漂亮。特欣赏,学习!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5-3 2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光影俱佳。质感细腻、花儿漂亮。特欣赏,学习!
谢谢池边杨柳的点评! 拍摄漂亮,构图用光俱佳,欣赏学习 画面清晰通透,色彩鲜艳光影漂亮。欣赏学习! 漂亮漂亮。学习中。:victor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