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氓 发表于 2012-5-3 15:58:22

我心有爱

北氓 发表于 2012-5-3 15:58:53

北氓 发表于 2012-5-3 15:59:39

北氓 发表于 2012-5-3 16:00:23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5-3 19:35:00

标题好!构图漂亮!欣赏并学习。

北氓 发表于 2012-5-4 08:23:29

拍过一阵花卉之后,就想通过花卉表现点什么,于是就有了主题,于是就用心去拍摄,把自己的感情,寄托在里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心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