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顶居 发表于 2012-5-3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场面集体照,可考验机器的能力了,不错的拍摄。
谢谢岗版,我的机器可是不行,18---200段,拍的不好::P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5-3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年青人文娱盛宴,多羡慕啊,拍得很好,支持!
感谢老师支持鼓励!:handshake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5-3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版主支持鼓励!:handshake
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5-4 0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好友的拍摄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handshake
好活动。精彩纪实好拍摄。欣赏,支持。
对了 今天就是5 4青年节了 好像离我很遥远了 欣赏好友佳作
极美!:victory::)
好活动,漂亮的纪实。欣赏力顶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handshake:handshake
:P想起了我年青时当学的合唱指挥时的情景!回到了大学时代!:)
伯牙 发表于 2012-5-4 0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起了我年青时当学的合唱指挥时的情景!回到了大学时代!
感谢版主关注与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