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棒.美丽小岛.上有多少人住?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5-3 1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极岛上的民宅基本都是以简单的石头和外运过来的低级水泥搭配而成,相当淳朴
欣赏您的佳作!
很难去的地方,谢谢板主详实的介绍,开了眼界。日出日落的片片一定很美吧!
好人文片 ,,欣赏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5-4 17: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期棒.美丽小岛.上有多少人住?
感谢三大战役前辈的点评与鼓励,祝您福如东海!
PS:岛上只剩下些留守的老人和少量的幼儿(未到就学的年龄),学龄孩子和青年人都到远离岛屿的舟山市生活了,现在东极岛上的居民只剩下大概100人左右,不包括驻地的哨兵,居民主要以经营农家旅社和简单餐饮供游客为经济来源!
鹰歌 发表于 2012-5-4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您的佳作!
感谢鹰歌前辈的点评与鼓励,祝您福如东海!
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5-4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难去的地方,谢谢板主详实的介绍,开了眼界。日出日落的片片一定很美吧!
感谢一叶小舟前辈的点评与鼓励,祝您福如东海!
是的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5-4 1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人文片 ,,欣赏
感谢蔡侯公前辈的点评与鼓励,祝您福如东海!
伯牙 发表于 2012-5-4 0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哈!指导不敢!我没你大吧?同龄可以吧?
不知伯牙指的是“摄龄”还是年龄,年龄烟雨江南只有29岁,可能是他的头像搞得太老气了。江南最好把头像换了,是有点老气。
“东极岛”,还真没关注过,一个神秘的地方。有旅游了这地方就会富起来,外出打工的最后都要回来。谢谢图文介绍,不知是否后期的意图,我觉得高光有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