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5-3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不错,非常欣赏!
谢谢总版老师的关注雅评。
全是黑底啊!老哥!变一下!
这一组很精彩,颇有牡丹的品质。
用光很好,欣赏支持!
牡丹花美,楼主拍的更漂亮。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5-4 0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全是黑底啊!老哥!变一下!
遵命,哈哈!一矢中的,我做的时候还想这个问题呢······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5-4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一组很精彩,颇有牡丹的品质。
多谢了 :lol
影云 发表于 2012-5-4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很好,欣赏支持!
感谢版主老师的雅评 :handshake
qqq1234 发表于 2012-5-4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牡丹花美,楼主拍的更漂亮。
谢谢老师的关注点评。
:victory::victory: